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火车站多项便民措施备战春运 新增手机免费充电设备 设立“笑盈门”爱心驿站

发布时间:2017-01-12 13:42:21

  明日起,2017年春运正式启动。为给旅客带来“新服务、心满意”的温馨感,荆门火车站新增了手机免费充电等一系列便民措施。

  今年,荆门火车站从旅客实际需求出发,制订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包括接受24小时电话咨询(0724-6067366),收集反馈旅客建议,实行快捷引导服务,办理失物招领、广播找人等应急服务,提供担架、轮椅、针线包等便民物品,提高对重点旅客的服务水平,24小时不间断向旅客公布售期信息,组织开展“笑盈门”主题服务活动,向重点旅客提供“爱心卡”接送站服务,新增手机免费充电设备,设立“笑盈门”重点旅客爱心预约卡,等等。

  “许多旅客在候车时会玩手机,若碰上断电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荆门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车站今年在候车室出口旁新增了的两个手机免费充电装置,每个装置上都有手机充电线和插座,该装置的设置能有效解决旅客手机充电问题,是今年便民服务的一大亮点。此外,在软席候车室内还设有“‘笑盈门’爱心驿站”,房间内配有沙发、婴儿床、儿童车、医药箱、电子显示屏(显示列车到站时刻)等设施。该爱心驿站是专为孕妇以及带有婴儿等的旅客而设立,以方便为该类特殊旅客提供相应的服务,这也是荆门火车站特色便民服务之一。(记者 刘思晴 通讯员 杨福燕)

来源:荆门晚报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