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60名志愿者服务漳河国际冬泳节

发布时间:2017-01-12 13:41:22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体育志愿者协会获悉,2017中国荆门·漳河国际冬泳节将于本月18日在漳河阳光沙滩风景区举行,我市已招募了60名志愿者为活动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竞赛项目包括450米极限竞渡游:男子、女子极限组,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4×50米接力,以及66岁以上组表演项目(该项无奖励)等。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等20个左右的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4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为确保赛事各个方面有条不紊地进行,市文化体育志愿者协会已择优招募了60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提供报到接待、翻译引导、秩序维护、媒体引导、物品管理、文明劝导等服务。

  我市有幸成为湖北省首个举办国际冬泳节的地级市,不仅得益于漳河水库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一流的水质,也与全市群众积极参与冬泳活动密不可分。(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覃晓萍 胡晋)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