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翰墨续情缘 京山县书法作品再赴新北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1-12 13:38:56

  应新北市新庄书画社的邀请,京山县书法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的书法作品再次于10月8日至13日在台参加“翰墨情缘——新北市新庄书画社与湖北省京山县书法家协会,两岸书画交流联展”。

  这次书画联展共展出包括新庄书画会在内近百余幅的书画精品,让与会的二百多位嘉宾及书法爱好者大饱眼福。书法家们虽身处两岸,但通过书画墨迹以笔会友、以诗传意、以墨诉情,共同的文化、共同的爱好跨越时空,彼此间拉近了距离,增加了友谊。

  自2014年农历新年前在京山举办新北市新庄书画会(台湾)•京山书协书画联展及作品选集《翰逸神飞》出版发行活动后,当年下半年,新北市新庄书画会就特别邀请京山县书协会员的书法作品于10月上旬在台湾新竹生活美学馆进行为期半月的展出。(胡红波)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