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资两园

京山台商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7-01-12 11:04:41
  京山台商工业园,2012年10月30日经湖北省发改委批准(鄂发改开发〔2012〕1264号)设立的,位于京山经济开发区内,这也是我省首家县级台商工业园。京山经济开发区按照“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生态环保、特色发展”的原则,对台商工业园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统一管理。
  京山台商工业园共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京山经济开发区建成区11.3平方公里为台商工业园分散区,另一部分是轻机大道(随岳高速连接线)与新阳大道东段、1号线与4号线之间2400亩为台商工业园核心区。
  园区内现有金模捷科技(京山)有限公司、湖北金亚制刀有限公司、京山卡达电脑有限公司、京山德兴印刷有限公司、京山同德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元亨时装有限公司、湖北尚隆照明工业有限公司等7家台资企业。
  现在京山台商工业园正在努力打造以制造业为特色的新兴园区,将汇集机械、电子、纺织、食品、印刷等行业,并使之成为全省重要的两岸经贸合作基地及利用台资的主战场和集聚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