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京山县台办到扶贫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7-03-09 12:58:57

图:共同种树植绿(摄影:胡红波)

    3月3日,春风和煦,京山县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精准扶贫包联村——杨集镇双平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并为贫困户义务植树。

    在包联贫困户廖东波的田间,史可华主任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栽下了一排排银杏树苗,也为廖东波种下了脱贫致富的希望。史可华表示,党员活动日到扶贫村植树造林既美化了环境,又扶助了贫困户,并结合双平村实际进行了生态扶贫,有助于将京山打造成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当得知廖东波今年准备种植香菇时,史可华关切地询问他有没有合适的种植地场?掌握不掌握种植技术?有没有销售渠道?还有没有什么困难等等问题,廖东波一一进行了回答,并说出了具体可行的种植方案。史可华听后,当即决定在资金上给予一定的支持,让廖东波放开手脚在致富路上大步前行。

    临行,史可华看到廖东波的母亲因意外右手骨折,还处在恢复治疗中,自己又掏出200元看望慰问,并叮嘱廖东波母亲要注意安全静心疗养,母子二人非常感动。(胡红波)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