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黄晓武戴启远会见台湾客商 寻找合作商机 促进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7-03-16 09:45:07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亲切会见了来淮考察的中华两岸经济文化协进会常务理事、香港凯信创达绿能科技公司董事长陈祖望一行。

  黄晓武对客商来淮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淮北因煤而建、缘煤而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区位优越、市场广阔,交通便利、人才富集,特别是今年下半年高铁建成后,将实现三小时通达北京、上海。淮北是一座文明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芳香之城,市民素质良好,生态环境优美,城市信息化水平较高,芳香产业方兴未艾。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我市正大力发展新型煤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双方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客商在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敏锐寻找商机,推动深层合作。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主动靠前服务,为台商在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戴启远说,淮北作为转型崛起中的新兴城市,开放包容,潜力巨大,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客商进一步拓展两地经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更多台资企业在淮落地生根。

  陈祖望表示,淮北良好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和政务环境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将于近期率领台湾企业家来淮参观考察,加强沟通与对接,找到合作契合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谌伟,市政府秘书长宋伟,市开发区、市招商局、市台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淮北台办:徐芹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