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市台办积极推进“三百”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10:45:21

图:台办工作组在京嘉联创公司调研(摄影:王启宏)

    3月20日,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率工作组到荆门台银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荆门资生堂石膏工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台企进行包联调研,积极推动“百名统战干部包联百家非公企业交百名非公经济人士朋友”(简称“三百”)行动。

    在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组了解到公司刚交付今年首批80吨的高铁轨道缓冲垫订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较好,现在公司高层研究准备在荆门上马二期工程。许成国表示,希望京嘉联创公司再接再励,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市台办也会持续关注二期工程的落地,为新工程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荆门资生堂石膏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平稳,但遭遇生产原料供应不足、招工用工困难等难题,工作组鼓励企业鼓足勇气迎接挑战,市台办将积极协调人社部门解决招工用工问题,帮助企业联系寻找外地石膏矿,购买优质原材料助推企业生产经营。

    荆门台银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目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影响遭遇销售瓶颈,企业正在想方设法摆脱困境。市台办工作组表示,现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影响了企业的销售,企业要正视困难砥砺前行,市台办也将和企业携手并肩共渡难关,同时也会发动人脉资源和社会资源为企业打开销售市场。

    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三百”行动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了我们企业和政府的联系,市台办的包联服务,让我们增强了发展的信心,也必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有信心迎接更艰巨的挑战。

    3月15日,荆门市推进“百名统战干部包联百家非公企业交百名非公经济人士朋友”行动,荆门市台办3名干部分别签约包联了这3家台资企业。(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