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台湾小吃助力荆门屈家岭桃花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10:45:04
    3月18日,2017中国农谷·屈家岭桃花会在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开幕。春到农谷闹桃花,枝头朵朵春意浓,桃花会上台湾美食小吃也登场助兴,当桃花的艳丽芬芳与美食的香气交汇碰撞,“食”“色”兼具助力桃花会,精美可口的台湾小吃更是让赏花游人流连忘返。

    此次共有众家台湾小吃商家,带来了数十种地道的台湾美食小吃汇集于此:蚵仔煎、特色炸鱿鱼、大肠包小肠、大溪豆干、新竹米粉、台北永康牛肉面、台北芒果冰……这些各具特色的知名小吃四溢飘香,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这些商家携带原汁原味的台湾食材和看家本领来到屈家岭,与广大赏花游客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大家不仅在活动现场能亲眼看到这些台湾知名小吃的制作,还可以在香气四溢中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据悉,此次桃花会为期一周,是为了让更多游客了解台湾美食的由来和其所具有的文化底蕴,不断加强与台湾美食文化的交流。(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