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市台办赴陈士榘将军故居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7-04-07 13:31:04

图:将军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启宏)

图:观瞻老将军丰功业绩(摄影:王启宏)

    4月6日,荆门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掇刀区团林铺镇陈集村陈士榘将军故居,追寻先烈遗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士榘将军故居,观瞻了将军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并向陈士榘将军雕像敬献了花束,表达了崇敬缅怀之情。

    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勉励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崇高品德,更要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的同时,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动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正视困难砥砺前行,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陈士榘将军系湖北荆门人,1909年4月出生,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中国现代国防工程的奠基人。1955年被授予上将军衔,荣获一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1988年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级红星功勋荣誉章。(王启宏  钟拥军)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