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台办参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2017-04-12 10:23:30

图:认真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栏(摄影:吴冰)

    4月10日,荆门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到荆门市群众文化中心,参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图片展览。

    台办全体人员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介绍,并不时对相关内容进行询问了解。台办副主任许成国表示,这次展览是一堂很好的国家安全观教育课,台办的工作性质和工作任务比较特殊,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尤其是我们每一名对台工作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教育,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国家安全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增强“国家安全,处处留心,人人有责”的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展览包括国家安全篇和反邪教篇,国家安全篇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和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三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任务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