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台办小分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18 08:42:06

图:考察汽车电子配件装配生产线(摄影:邹杰)

图:双方交谈洽商(摄影:邹杰)

    4月12日至14日,荆门市台办招商小分队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的带领下,考察了东莞骅国电子有限公司、珠海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宣传介绍了荆门,并重点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

    东莞骅国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接插件、连接器、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车身电子控制系统(无线胎压传感器、定速巡航系统)等产品,该公司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以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设计方案为主要目标,具有20余年的开发光纤和连接器的历史,在EMS(SMT&DIP)技术方面具有领先国内外同行的专业优势,其自主开发的产品占主营业务的90%。许成国向公司执行长陈宏钦进行了招商推介,因目前长丰猎豹汽车集团即将在荆门投建生产,相关产品需要配套生产。陈宏钦表示,感谢荆门市台办提供的投资信息,这是骅国公司的一次扩产机遇,公司管理层拟在5月初专程赴荆门实地考察,并视长丰猎豹汽车的生产规模和数量,再决定投资意向。

    珠海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吸水材料(SAP)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国内首家从事高吸水性树脂的高新技术企业。招商小分队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初步接触,并真诚邀请企业派员到荆门考察,寻找商机合作发展。(王启宏  邹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