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市台办赴湖南永州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01 09:19:20

图:考察元创公司汽车配件生产线(摄影:吴冰)

    5月26日至27日,荆门市台办招商小分队在主任杨静平的带领下,赴湖南永州专程拜访永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余瑞宏先生,考察了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并向公司管理层详细介绍了荆门,重点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

    按照发展规划,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大陆中部地区进行投资布点,并计划斥资5000万美元建厂。获此消息后,荆门市台协会会长简俊男立刻与荆门市台办取得联系,并约定共同赴湖南永州招商考察。杨静平一行向余瑞宏先生介绍,当前长丰猎豹汽车集团已在荆门投建办厂,相关汽车配件产品需要配套生产,而元创公司与广汽长丰集团已有10年的合作历史,到荆门办厂既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也能与好伙伴再续友情,我们也诚挚欢迎公司到荆门投资兴业。

    余瑞宏表示,感谢荆门市台办提供的投资信息,这是元创公司在中部地区投资布点的一个良好契机,公司管理层拟在6月初组团赴荆门实地考察,并视长丰猎豹汽车的生产规模和数量,再决定投资意向。

    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元创集团独资经营的企业,该集团目前在大陆海南、宁波、南京、重庆、湖南、郑州、襄阳等地已有10家子公司。湖南元创公司主要进行汽车车身技术研究设计和模型制造,设计加工汽车锻铸毛坯件、模具、夹具、冲焊零部件等,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王启宏  吴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