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老台属生病住院 市县台办慰问看望

发布时间:2017-06-05 10:10:51

  6月2日晚7时许,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接到台胞董人晖电话,称其在沙洋县沙洋镇友谊村83岁的大姐董顺英突发脑梗塞住院,现在病情危重。

  老台属的病情立刻牵动了荆门市、沙洋县两级台办,当晚9时许沙洋县台办立刻到医院看望,并送上400元慰问金,次日荆门市台办也前往医院看望,并送上500元慰问金。董人晖先生获悉后表示:非常感谢市县台办的关注关心,一定让大姐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力争早日康复,争取再为两岸和平发展尽心出力!

  2016年8月,荆门市、沙洋县两级台办协调有关部门资助董顺英,将其老旧危房成功改造重建,全家人欢天喜地乔迁新居。逢年过节两级台办也主动上门看望慰问,并真心为董顺英家排忧解难。

  据悉,董人晖先生系《湖北文献》社社务委员、台湾宝贝佳人保养品事业总经理,他虽然在台湾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营销工作,但对台湾的有机农业种养技术也颇有研究,并有成功的种殖养殖实践经历。为表达桑梓深情,他表示一定要在沙洋镇投资建设有机农业,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王启宏  刘晓晖)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