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湖南省台办赴荆门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15 10:34:48

图:座谈现场(摄影:王启宏)

图: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介绍情况(摄影:王启宏)

图: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发言(摄影:王启宏)

    6月14日,湖南省台办、长沙市台办一行15人来到荆门市调研考察。

    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首先向考察团介绍了荆门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简要介绍了荆门市服务台企、服务台商、鼓励台商投资的做法,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处理好台商投诉协调与吸引台商投资取得的成功实践,与考察团共同进行了分享。台办副主任许成国全面介绍了荆门市台办的发展建设、对台招商引资、对台联络交流等综合情况,以去年已成功举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为例,就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团领队、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表示,荆门市的对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步发展,助推了对台经济水涨船高,让我们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有益的经验,这些可操作的做法与实践,让我们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也能让湖南的对台经济工作有新的突破,这次学习考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不断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湘鄂对台经济工作发展进步。

    湖北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程钢陪同考察。(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