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市台办双休日驻村扶贫

发布时间:2017-06-19 09:24:39

图:台办主任杨静平(右)关切询问贫困户邓方珍的生产生活(摄影:王启宏)

图:台办主任杨静平(右)整理完善扶贫资料(摄影:王启宏)

图:副主任许成国(右)走访贫困户郑大钧(中)(摄影:王启宏)

图:台办副调研员吴运华(左)向村图书室赠送图书(摄影:王启宏)

    6月18日,一个普通的双休日,艳阳高照天气炎热,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率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精准扶贫工作驻点村——京山县曹武镇墩子河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在墩子河村新落成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杨静平查阅了全部的贫困户资料,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整理完善了扶贫资料。全体人员又各自深入到结对包联对象家中走访,并对刚结束的夏播进行了细致的调查询问,针对贫困户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许。村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扶贫工作组开展工作,力争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杨静平又带领全体人员走访查看了易地搬迁扶贫居民点,向搬迁入住的村民宣讲了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并关切询问了扶贫工作组、包联扶贫的企业对贫困户联合帮扶的情况,承诺在下一步的帮扶活动中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困难群众兴办实事,让精准帮扶的政策落到实处,让党的关怀和温暖触手可及。

    此外,荆门市台办还向新落成的村图书室赠送了部分图书,为村民送去了丰厚的精神食粮。(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