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台办赴结对扶贫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7-06-30 09:24:58

图:与墩子河村党员干部亲切交谈(摄影:王启宏)

图:“忆党史、感党恩、做先锋”党课教育(摄影:王启宏)

图:向老党员、贫困党员发放慰问金(摄影:王启宏)

    6月29日,在建党96周年前夕,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率全体党员干部赴结对扶贫点——京山县曹武镇墩子河村,与该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忆党史、感党恩、做先锋”的党员主题活动日,并向部分老党员、贫困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杨静平主任和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刘胡兰、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例,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党课。他从无数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把多难的中国拖出地狱走向辉煌,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一条颠覆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又从荆门市台办着力精准扶贫,为墩子河村找穷源、拔穷根、共同奔小康,而量向定制的“稻鸭共栖”种养产业、中药材种植项目、光伏发电工程、易地搬迁扶贫等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表示,大家今天能有这么好的生活,党和国家能如此关心我们,我们永远不能忘了党的恩情。同时,他还呼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的引领下,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树旗帜当标杆,做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

    与会的墩子河村党员干部表示,荆门市台办从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扶贫工作也稳步推进,贫困户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让我们看到了荆门市台办扶贫工作组的真抓实干,也看到了我们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努力和主动作为,这样联合开展的党日活动非常好。(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