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市台办组团赴宿迁、昆山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11 09:28:33

图:考察台商电商平台展示(摄影:吴冰)

图:考察汽车电子配件装配生产线(摄影:吴冰)

图:考察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摄影:吴冰)

图:考察考察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摄影:吴冰)

  7月3日至7日,荆门市台办、京山县台办、沙洋县台办、钟祥市台办、东宝区台办、高新区•掇刀区台办、屈家岭管理区、荆门市台资企业协会等组成考察团,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的带领下,赴昆山、宿迁等地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江苏宿迁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宿迁台商电商平台台企名品馆、宿迁台湾生态农业示范基地、昆山互利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骅盛车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宿迁台协执行长江家玮,昆山台协秘书长黄建忠,骅盛公司董事长陈宏钦等,向相关企业及台商详细宣传介绍了荆门,并重点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

  当前,荆门市正在着力筹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平台,通过考察江苏宿迁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让筹划实施工作有了明晰的指向。在与昆山台企、台商的互动交流中,江苏骅盛车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钦坦言:我前不久应邀到荆门考察,平素与荆门市也有多次交集,荆门市台办诚心招商、真心服务台企的举措,让荆门成了我的又一个重要选择,很期待与荆门的携手合作。(王启宏  吴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