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高新区企业联合会捐款资助“希望家园”

发布时间:2017-07-17 09:08:28

图:为企业家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7月8日,荆门掇刀石街道名泉社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团委、荆门市高新区企业联合会共同启动了2017年青少年“希望家园”。在启动仪式上,荆门市高新区企业联合会向“希望家园”捐款3.6万元,用于服务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

    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一个高质量、有意义的暑假,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团委在麻城镇蔡院村、长兴村以及白庙街道官堰社区、掇刀石街道名泉社区等12个社区共开设了14个“希望家园”。获此消息后,荆门台银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主动为“希望家园”资助捐款,并为留守儿童送上了诚挚的夏日祝福。台银置业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企业家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全社会来关爱留守儿童。

    为更好地发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投资企业的凝聚力,由荆门台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台胞李建国发起倡议,联合高新区新港服装有限公司、泰山建材有限公司、湖北东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荆门银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成立了荆门高新区企业联合会,并推荐选举李建国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联合会成立后,立足于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特别关注帮扶贫困、残疾儿童,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较好推动了社会和谐发展。(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