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潭市台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1:16:28

    8月14日,湘潭市台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余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查找自身不足,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