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省台办与武汉大学台研所联合赴荆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30 09:10:24

  8月24日至25日,省台办与武汉大学台研所组成联合课题组赴荆门市,对23家台资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台企金模捷科技(京山)有限公司、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荆门台银置业有限公司、湖北生一生物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京山县、钟祥市、掇刀区、屈家岭管理区的台资企业代表对生产经营、企业转型升级、优化融合发展等情况的综合反映,并配合调研组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

  通过了解情况、听取意见、问卷调查等形式,调研组对荆门市台资企业发展现状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认为荆门市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尤其是在23条惠台措施和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八项措施”落实上下了功夫,在“千名干部进台企”的活动中能扑下身子,真正沉到企业生产一线倾情帮扶,为台资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出了实效,让广大台商台企感受到了荆门市台办的真心付出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王启宏  吴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