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潭市台办召开《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2:14:2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8月31日,湘潭市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解读了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其中修订和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与会党员干部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学习思想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让《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入脑入心,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铁军”,为积极构建“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