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潭市台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2:13:26

    8月25日,湘潭市台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台办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吴宏华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弘扬廖俊波精神,做廖俊波式好党员——给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以“如何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为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