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石门县陆配唐美霞被邀走进县环保局会场履行特约环保监察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7-09-08 10:34:48

    近日,石门县环保局举办主题日活动,陆配唐美霞以特约环保监察员身份,被邀走进会场发言。

    唐美霞向大会具体介绍了她近年来所从事环保宣导推进工作情况,她感谢县环保局聘请她为特约环保监察员,并承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在县环保部门的引领下,与大家一起努力做好环保工作,为石门山青水秀土净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县环保局环保监测站、监测大队、法治部、投诉协调中心等多个专业部门就唐美霞在环保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了解,对如何发挥环保监察员职责、融合民间环保志愿者力量、共同推进全县环保工作进一步进行了讨论。

    县环保局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特约环保监察员工作,主动邀请他们对环保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保障环保特约监察员知情权,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经费保障。

    陆配唐美霞嫁到台湾后在台生活期间接受台湾先进的环保理念,回到家乡石门夹山一直从事环保理念宣导,指导社区居民等进行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取得了较好效果,今年五月份,被县环保局聘请为特约环保监察员。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