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五名大学生在荆门市台办结束实习实训

发布时间:2017-09-14 11:15:05
  9月13日,来自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五所大学的实习学生向荆门市台办依依惜别,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实训,相继返校上课。

  8月初,这5名来自不同大学的学生先后来到荆门市台办报到,并与台办的干部职工一起学习生活,很快融入到台办这个大集体之中,并较好协助台办完成了部分工作,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今年,荆门市积极响应湖北省“我选湖北”计划,并开展了“创在荆门”推介行动、“产业引凤”揽才行动、“市校联创”合作行动、“创业帮扶”服务行动和相关措施深化“我选湖北•创在荆门”行动,市直就有68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了2000余个实习岗位。结束实习实训后,各单位将向人社部门申请,并根据实习天数审核办理发放补贴,对参加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最长不超过3个月。(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