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潭市台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枪声》

发布时间:2017-09-15 09:49:2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9月1日,湘潭市台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反腐枪声》。

    《反腐枪声》讲述了最高人民检察署第一任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受毛泽东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故事。影片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现实教育性为一体,将历史性与现代性、治国与治吏、法与情有机结合,鲜活呈现了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现实教育意义及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同一切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通讯员  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