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掇刀区法院为台企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9-20 09:23:34

    9月14日,荆门市掇刀区法院开展法企互动活动,30余名企业家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了解法院工作。台资企业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钱静深有感触:“掇刀区法院全面推行服务企业创优发展的八项措施,服务企业的举措务实、接地气,全力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值得我们点赞!”

    为促进掇刀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掇刀区法院深入开展了“送法进企业”一系列活动,并对辖区所属企业管理团队、员工进行了多次法律知识培训,坚持对涉企犯罪“出重拳”。各企业负责人非常感谢法院送法到企业,并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法院也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将司法服务延伸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之中。在下步工作中,将持之以恒抓服务,坚持不懈保稳定,为企业正常生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企业健康、平稳、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2015年6月6日,台企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荆门市掇刀区开工投产,主要生产高强度、节能、环保高铁轨道缓冲配件。(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