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台办赴合肥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25 08:43:46
    9月17-19日,平顶山市台办由李福林主任带队一行3人赴合肥开展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考察交流活动。

    合肥市台办副调研员徐敏带领平顶山市台办一行参观了刘铭传故居、包公园两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双方还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建设和申报流程进行了交流。李主任指出,我们要学好合肥建设两岸交流基地的经验,积极发挥我市的文化优势,以合肥为鉴,扩大平台两地的交流交往。

    随后,又与合肥台商协会会长、绿世代集团董事长黄宏洲,合肥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东隆码头董事长谢建宝等台商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台商在合肥的发展情况以及合肥台办对于吸引台商投资、维护台商权益等方面工作的措施和经验。为我市做好台资企业招商引资,服务台商、台胞等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