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常德市台办组织开展国庆中秋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9 11:55:31

    在国庆、中秋节假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下午,常德市台办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国庆中秋节假日廉政教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和《关于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

    会议指出,全办人员要引以为戒,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树好标杆。

    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同志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从通报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坚持讲规矩、有纪律,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增强免疫能力,不断强化规矩意识;要认真落实“两同时”谈话制度,节前要全面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假期。(通讯员常德市台办李霞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