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荆门市台办在“三百”行动中积极服务台企

发布时间:2017-09-30 12:49:59

图:在京嘉联创公司调研市台办包联服务情况

图:观摩市台办对京嘉联创公司包联服务展板

图:荆门台银公司总经理李建国(左一)介绍市台办包联服务企业情况

    9月29日上午,荆门市“百名统战干部包联百家非公企业交百名非公经济人士朋友”(简称“三百”)行动第二轮观摩拉练活动拉开序幕,荆门市台办积极参与观摩拉练并热情服务台企。

    在荆门市台办包联服务企业荆门台银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主任许成国向观摩组介绍了荆门市台办积极参与推进“三百”行动,并详细汇报了对两家台资企业包联服务的情况。

    在荆门台银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总经理李建国向观摩组介绍,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企业遭遇了销售瓶颈,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包联服务企业,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帮助摆脱困境,促成了荆门市金泉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厂房租赁合同。这份合同大大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我们也真切感受到“三百”行动带给我们的温暖。在下步的生产经营中,我们一定正视困难砥砺前行,和市台办一道携手并肩共渡难关,同时也会开启发动更多的人脉资源和社会资源,打开更大的销售市场。

    在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钱静向观摩组介绍了公司今年按期完成了所有订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较好,现在公司高层研究准备在荆门上马二期工程,荆门市台办在“三百”包联服务中,主动作为,积极为公司生产经营创造了良好条件,非常感谢“三百”行动给企业带来的实惠,也感谢市台办的热情帮助。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三百”行动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了我们企业和政府的联系,荆门市台办的包联服务,让我们增强了发展的信心,也必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有信心迎接更艰巨的挑战。

    3月15日,荆门市推进“百名统战干部包联百家非公企业交百名非公经济人士朋友”行动,荆门市台办分别签约包联了这两家台资企业。(王启宏  吴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