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江永县台办加强服务意识 帮助台资企业建设标准生产车间

发布时间:2017-10-17 09:21:01
  10月15日,应江台合资企业永州桦仕德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德殷先生的诉求,江永县台办通过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督局相关专家莅临工厂现场指导,帮助其建设符合食品加工企业的标准食品加工车间。县委统战部、县科商粮经信委分管领导参与现场办公。

  省食品药品监督局专家在生产车间的各个生产区间的隔离,人流、物流区间、实验室及微检室的设置等方面给予了现场指导。同时,提出了食品加工企业要做好防鼠防蚊防虫防尘处理,油炸车间要注意做好油烟排放,食品冷却处理车间要做好温控与无菌化处理等注意事项,为桦仕德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标准化生产动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县台办一直秉乘主动服务意识,对台企台商的诉求做到及时办、立即办,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在当地台企台商中获得一致好评,对台招商引资获得较大成效,2016年以来,该县台资企业由0增长到了4家。(江永县台办何丽)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