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委台办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13:15:1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委台办机关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收听收看。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完了习近平总书记3个小时20分钟的报告,每到报告精彩之处,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
  习总书记的报告反映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远而重大。
  在今后对台政策中,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开篇明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必须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我们认为,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台思想已经形成,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战略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机关干部身为台办系统的一员,更应该已做好自身工作为基础,贯彻党中央对台方针,为加快两岸和平统一而努力。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