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安乡台属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6 10:10:08

  10月18日上午,安乡县部分台属在家中或单位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纷纷热议十九大报告,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鼓舞人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一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台属纷纷表示,热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九二共识”,加强交流交往,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通讯员 安乡县台办肖成娟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