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衡南县台办全体干部驻村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6 10:07:19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衡南县台办全体干部来到联点帮扶村——江口镇胜利村与村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现场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民生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同时也坚定了胜利村脱贫摘帽的信心。
  县台办主任欧雪梅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要求全体干部观后撰写个人心得体会。(通讯员 夏贝迪)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