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汝城县召开 “学习十九大·共话两岸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0:04:29
  10月23日,汝城县委统战部、汝城县台办、汝城县台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共话两岸情”座谈会,汝城县台联理事会成员、重点台属和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文祥同志主持。
  会上,台办副主任朱璇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的讲话;台办主任、统战部副部长邓建英同志通报了汝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汝城经济社会发展、台海新形势、台办工作和台联换届相关事宜等进行了座谈发言,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建刚同志指出对台工作是一项全党的工作,一要把握政策,顺应“两岸”形势。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认清对台新要求,准确把握汝台关系,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对台工作;二要把握重点,助力科学发展。要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加强汝台联系,切实推进交流合作;三要把握关键,发挥优势作用。要强化组织领导、平台建设和对台服务,不断推动对台工作、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朱璇)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