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谭小平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陈宗兴一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09:57:44

  10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在湘麓山庄会见并宴请了率团来长沙考察交流的中国国民党中常委陈宗兴一行。
  谭小平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当天开幕的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深情回顾了自己赴台考察见闻和亲历的长台交流往事,详细介绍了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谭小平表示,欢迎台湾企业家特别是青年朋友多来长沙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两岸同胞同心同向,共同创造两岸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宗兴表示,两岸一家亲,隔山隔水难隔心。这次来长沙,进一步增加了对长沙的了解。希望两岸有更多的交流沟通,深化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造福两岸同胞。
  这次跟随陈宗兴来长沙参访的31位团员主要由台南青年企业家组成,重点是考察长沙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环境、优惠政策及台湾青年在长沙创业就业方面的成果等。市台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见。 


  市台办宣传处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