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潭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6 09:55:28
     10月18日上午,湘潭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收看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十分投入的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现场报告,并做了详细笔记。开幕式结束后,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九二共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要深化潭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湘潭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