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6 09:43:42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沙市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及时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并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听了令人鼓舞,做为一名对台干部,要进一步推动长沙对台经贸和文化交流,不负使命,完成中央和省、市赋予的对台工作任务。

    市台办袁义和主任会后指出,十九大报告对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下一步,长沙市台办将进一步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具体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长沙市台办宣传处)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