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台办组织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6 09:43:08

  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台办主任会议,总结上半年对台工作,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主持,市台办主任袁义和作了重要讲话。市台办全体干部及县市区台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袁义和对各县市区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上半年在各县市区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对台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正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争先创优。一是长沙市全体台办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要及时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新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台资项目落地;三是要做好长沙台湾青年创业园和黄兴故居、影珠山抗日纪念馆等对台交流基地申报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搞好调研宣传,营造良好的涉台舆论环境。
  袁义和要求,全市对台系统干部要切实认真学习台湾基本常识,了解掌握台湾最新情况,提高工作能力。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高对台工作水平,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部署了2017年海峡两岸(长沙)电子博览会和协助做好湘台会的相关工作。


  (长沙市台办宣传处)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