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台办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8:31:28

    10月27日晚上,荆门市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精神,中纪委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湖北省、荆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主持会议。

    杨静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杨静平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对标,核心是落实,务必见实效。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差距,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有清醒、有忧患、有责任、有担当,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台办机关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见到成效,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不辜负这个美好时代。

    杨静平要求,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学用结合,努力开创荆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对台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把握报告对我们对台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对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