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召开台湾周分会场活动协调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5:18

图:会议现场(摄影:王启宏)

    11月3日,荆门市召开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荆门分会场活动协调督办会,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承担分会场活动的相关县市区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杨静平听取汇报后表示,相关县市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分会场活动准备充分,按计划按步骤落实了前期筹备工作,并对各单位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和明确。他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贯彻十九大活动,增强办好台湾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责任心,确保各项活动按计划落实,力争把活动办得既有成效又有影响力。

    荆门分会场活动定于11月8日至10日举行,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荆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荆门市将在高新区·掇刀区举办“生态荆门——荆台产业合作研讨会”、在屈家岭管理区举办“两岸现代农业产业合作暨中国农谷建设研讨会”,邀请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台湾车辆公会、台湾光学公会、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台湾冬山乡农会、台湾头城农场、台湾新光兆丰休闲农场等工业、农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搭建两地工业、农业合作交流平台。(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