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省台办尚主任参观我市布展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07 15:36:34
    大陆台资企业展销会于11月7日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我市参展台资企业平煤神马河南天健日化有限公司受到了来自大陆、台湾的媒体和客商的广泛关注。

    7日上午10时许,省台办尚润泽副主任率省台办领导参观我市布展企业,并要求我办积极配合企业做好展销工作,要充分利用展销会平台帮助企业塑造品牌、推广产品。尚主任强调,此次展销会既是展示我省台资企业的窗口,也是我们学习其他省、市、自治区对台招商工作先进经验的平台;我们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充分展示出我省参展台资企业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同时我们也要与其他省份参展台资企业充分交流,了解企业情况,学习其他省份服务台资企业的先进经验,为我省台资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平顶山市台办

                            2017年11月7日

尚主任一行参观我市参展企业

展销会开幕受到两岸客商、媒体广泛关注

展销会开幕受到两岸客商、媒体广泛关注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