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株洲市委台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6:12:12

    11月7日下午,株洲市委台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召开党建工作通报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辉通报了株洲市委台办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会议通报指出,2017年台办机关党建工作以株洲市2017年“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为指导,根据全市党建工作重点,认真开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创新机制方法,机关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具体体现在四个方面:强化组织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建设,突出党性教育;强化学做结合,狠抓党风建设;强化从严治党,加大责任查究力度。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对策。

    情况通报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党员们表示这样主动及时公开党建工作,接收党员评议的形式非常好,既能够加强对台办党建工作的了解,也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行使参与权,发挥自身的光和热。

    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指出,党建工作情况通报是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务公开、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按要求开,按时按质开,让每一位党员了解并参与到党建工作建设和完善上来,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同时,要端正态度,认真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作出调整和完善。他强调,全办全体党员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不断提升台办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努力做好对台工作,为服务和保障株洲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台办  尹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