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天心区台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16:11:20

    11月2日,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区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出席会议,并讲课。

  刘向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沿着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史轴线,分析了历次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党章的变化。着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区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刘向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对台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好学习的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的论述,结合全区对台工作实际制定行动计划和具体举措,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区对台工作中;要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契机,切实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