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西州台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8:03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湘西州台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用祖国发展美好愿景鼓舞士气,用会议精神促对台各项工作新成效。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州台办全体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战略、新政策、新任务、新举措,描绘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蓝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10月25日,在党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州台办全体干部职工与退休老党员一起走进永顺县老司城,开展道德讲堂暨老干支部活动,实地感受家乡厚重的土司文化,畅谈十九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喜迎新征程。在老司城遗址管理处的会议室里,州台办新老党员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积极发言热议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接着博物馆的罗馆长为大家全面解读了老司城厚重的民族历史文化,极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何杰主任最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有关对台部分的讲话,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对台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理念、目标任务、原则方针和主要措施,是我们对台工作的“方向标”、“指南针”。大家要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看报学、上网学等多种方式,分重点、分章节全面精准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迎接新的时代、新的征程。

    10月27日,州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州内台属中开展十九大学习宣传活动,州台联会正(副)会长、秘书长和吉首市台办部分干部参加了学习。在学习座谈中,与会台联会班子成员、台属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富裕、美好。习总书记的报告激发了广大台属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投身家乡建设共建文明和谐社会的热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日常,遵循职业道德操守,加强对台联络,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爱国爱家爱民族,为家乡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竭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彦整)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