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对台交流工作座谈会在浏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4:13

    10月27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袁义和带领长沙市台办和各区县台办负责人一行来到浏阳,对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浏阳市谭嗣同纪念馆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并就对台交流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参加观摩活动。

    袁义和主任一行驻足谭嗣同纪念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谭嗣同纪念馆相关情况,并了解了谭嗣同纪念馆授牌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后所开展的交流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浏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蔡细毛详细汇报了浏阳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工作情况,并和兄弟区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袁义和主任指出,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对台交流工作,需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两岸统一事业一定有我”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需要提升工作站位,做实基层工作,拓展基层双向交流。

    浏阳市台办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台交流工作,特别是重点开展文化交流,夯实文化认同的基础,打造文化交流的品牌。

 浏阳市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