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联城社区举办“爱在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2:47

    在这举国欢庆十九大、金风送爽人欢唱的日子里。为迎接传统节日——重阳节,丰富社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10月26日,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举办了“戏曲文化进社区,德润联城  爱在重阳”文艺汇演。

    联城社区作为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和“戏曲文化进社区”的合作单位,将同心志愿服务和“爱心、孝心”优秀事迹,融入到各类戏曲歌舞等节目中,取得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宣传效果。联城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爱在联城》,将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用戏剧的形式演绎出来,阐述了联城人用“最平凡的事、最简单的爱、最真诚的心”传文明新风,奏和谐乐章。

    在文艺汇演后,社区还组织了辖区内六十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们在麻衣庙享用“千叟宴”,共千余人参加。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精彩的节目和丰盛的佳肴,让他们体会到了社区对大家的关心与爱护。

    社区居支两委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尽最大的努力从各方面为老同志舒心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争取做到真正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浏阳台办                                   

活动现场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