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台湾超广色域钻石屏显示技术项目考察团来株洲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0:33

    10月30日-31日,香港大运资本国际公司董事长、深圳平板行业协会常务理事黄凯,国家特聘“千人计划”专家、台湾爱绿显示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绿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鸿达一行,来株洲市就超广色域钻石屏显示技术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继军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株洲市规划展览馆、高新区中国动力谷科技创新园、台湾工业园、长城电脑株洲基地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株洲市基本概况、项目用地、规划布局、投资政策、交通环境等情况。参观后,考察团就项目具体情况在天易集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就项目投资规模、具体规划、预期收益等进行了洽谈,并就项目政策、项目用地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咨询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株洲市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以及超前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株洲市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认为株洲市市场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有着很大的商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寻找合作结合点,尽快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委台办  尹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