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为祁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讲“当前的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

发布时间:2017-11-08 15:58:52

    11月2日上午,中共祁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特邀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就当前的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作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学习活动。

  

  

    讲座中,周生来主任分别从台湾基本情况、两岸关系发展历程,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当前的台海形势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当前两岸关系发展。并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精神出发,深入分析了如何做好对台工作。讲座对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作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刻的阐述,对全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和做好对台工作起到启发和帮助作用。(祁阳县对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