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株洲市台办干部积极参加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3:32:30

    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从8月开始至11月结束。株洲市台办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参加了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健康株洲,市运惠民”。运动会设青少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设置了摔跤、羽毛球、网球、高尔夫、游泳等19个大项。成年组设置了31个大项,其中成年组又分县市区组、市直机关组和公开组;县市区组设游泳、自行车、健身球、健身广场舞等15个大项,市直机关组设篮球、男子足球、广播体操、游泳等15个大项,公开组设篮球、男子足球、乒乓球、高尔夫、柔力球、桥牌等26个大项。

    株洲市台办干部共参加了乒乓球、游泳、登山、象棋等比赛项目。在赛场上,株洲市台办干部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参加此次运动会也进一步丰富了株洲市台办干部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市委台办  尹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