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在长台湾青年学生来宁交流参访

发布时间:2017-11-08 13:30:58

    11月1日,长沙市台办副主任王劲锋率市台办联络处、经济处、市台协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在长台湾青年学生一行三十余人,来宁乡参访交流,宁乡县台办、宁乡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宁乡高新区大科园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格力电器生产基地、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等园区企业和平台。在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宁乡经开区创服中心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园区就业创业的有关优惠政策。在台资企业湖南食尚大叔食品有限公司,学生们与企业负责人就园区就业创业环境和台资企业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在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宁乡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就大科园作为宁乡高新区重点打造的“双创”示范基地具备的条件和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宁乡目前正以经开区玉屏山国际产业城为载体,打造湖南省首个台湾青年创业园,此次参访交流活动,将有助于增进台湾青年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环境和台商在宁乡创业成效的深入了解,加深他们对工业园区、台资企业的全面了解,促进其来宁创业、就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